close

想寫篇文來介紹和評價我們家豆寶在喝的奶粉—卡洛塔妮的星護羊奶粉

原本我一直是親餵,因為工作關係在豆寶一歲之後就換成配方奶,但是剛開始買的奶粉豆寶都喝不習慣,胃口比喝母乳時還要不好,而且還會拉肚子......有非常緩慢的分別換了一兩次的奶粉,結果也沒有改善......後來問了醫生,他建議可以試試看羊奶粉,也解釋了一些羊奶跟牛奶不同的地方。看到醫生對羊奶的評價滿好的,我就開始做功課查資料、和看網路上的評價,最後選了卡洛塔妮的星護羊奶粉想說先試試看,沒想到豆寶一試成主顧!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沒想到適合豆寶的配方奶是羊奶粉!

 

 

羊奶跟牛奶的不同之處

1. 顆粒大小
醫生解釋因為羊奶的蛋白凝乳比牛奶細緻、脂肪球顆粒也比較小,所以可以比較快消化,也更容易吸收一點。不知道有沒有相關,不過星護羊奶粉看起來真的比較細緻,而且我自己在泡奶粉時,有發現星護羊一下就溶解了,比之前買的牛奶粉快的感覺。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的粉質很細緻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倒進水裡一下就溶解了~

 

2. 核苷酸
醫生說核苷酸是母乳中本來就含有的成分,可以保護寶寶的腸胃道,提升免疫力。而羊奶中的天然核苷酸是牛奶的三倍!

 

3. 神經鞘磷脂
我查資料也發現羊奶有一些牛奶比較少的天然營養素,除了核苷酸,還有神經鞘磷脂。因為可以幫助寶寶神經系統的發育,有些牛奶會額外添加。不過羊奶本身就有神經鞘磷脂,所以不用另外加~

4. 其他營養
其他營養素像是脂溶性維生素A、D、E、K,也是天然存在羊奶裡的。這些都是寶寶成長和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素!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營養標示下方有註明「核苷酸源自羊奶天然含量」。這罐也含有各種維生素、礦物質~

 

 

在不同品牌、款式中選擇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的原因

選卡洛塔妮是因為他們是羊奶粉裡很知名的品牌,還是歐洲第一家獲得食品安全局核可的嬰幼兒配方羊奶粉,感覺就比較安全有保障~加上卡洛塔妮羊奶粉在台灣的評價好像一直都不錯,覺得要就選可靠、好評較多的品牌比較令人安心~而且跟其他家不同的是,卡洛塔妮的奶粉是用營養完整的全羊奶製成,沒有過多加工程序,所以能保留更多羊奶中的天然營養素!

而且在網路查資料時也有看到,食藥署規定如果是調製的乳粉產品,牛奶、羊奶等主原料要佔總含量的50%以上,才可以寫是「調製乳粉」,之前找奶粉蠻多寫的都是「成長配方」,代表乳粉含量不到食藥署規定的50%,所以看到星護羊的含量高於50%這點,也是有大大加分。

 

星護羊奶粉是他們家比較新的款式,我看目前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還沒那麼多,這也是我想寫這篇文的其中一個原因,好東西就值得更多正面評價呀!

 

我那時候會選星護羊奶粉,是因為這罐有添加HN001益生菌,想說豆寶嗯嗯狀況比較不好,有益生菌可能會有幫助~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除了原本含有的天然營養素,星護羊也添加了可以調整寶寶體質、提升保護力的成分

 

讓我對星護羊最滿意的是,自從換成配方奶後,豆寶第一次喝得那麼香!之前喝那幾款奶粉時,胃口差到好像騙人的一樣XD覺得滿驚訝的,好像連豆寶自己都有感覺星護羊跟其他奶粉不同!而且豆寶嗯嗯的狀況也越來越好,真的讓我放心不少!現在豆寶已經喝完好幾罐星護羊,都喝得很習慣,身體也都健健康康的~打算繼續給他喝下去了~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不只豆寶喜歡喝,連我偷喝過都覺得滿好喝的XD

 

 

最後~雖然我對羊奶的評價真的比較高,但這不代表牛奶就對寶寶不好喔~其實只要符合規範、寶寶喝得順又沒有不良反應,羊奶粉或牛奶粉都是好的奶粉~寶寶健康、喝得開心最重要!只是我們家豆寶真的比較適合喝卡洛塔妮星護羊,很慶幸有給豆寶換成這款奶粉!

 

奶粉,比較,卡洛塔妮,星護羊奶粉,評價,牛奶,羊奶粉,天然,營養,寶寶

 

▲在我們家獲得高分評價的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

 

 

 

 

更多閱讀

#詢問羊奶粉比較 - 親子板 | Dcard-星護羊星護羊奶粉︱星護羊評價-牛奶天然

牛奶&羊奶比一比 - 27號家庭∥卡洛塔妮比較x羊奶粉星護羊*羊奶粉天然

分享#分享給寶寶喝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- 親子板 - Dcard︱星護羊母乳.母乳換奶

金愛斯佳臻愛幼兒羊奶配方|銜接母乳最佳首選推薦!-評價羊奶粉*母乳比較

[寶寶] 銜接母乳奶粉請益(已試過啟賦) - 看板BabyMother∥牛奶星護羊奶粉︱母乳天然

 

KeyWord

牛奶 羊奶粉,比較 星護羊奶粉,卡洛塔妮 羊奶粉,卡洛塔妮 母乳,星護羊 牛奶

 

本文引用已經原作者授權

arrow
arrow

   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